菠萝很好吃

【伞修】式微,式微!胡不归?

怕周日没空,先把生贺文发出来。

“哥,生日快乐~~”沐橙把一个小小的蛋糕,放在了网吧的桌上。

“还是沐橙爱哥哥,不像某人……”苏沐秋宠溺地摸了摸沐橙的头,然后转头瞪了旁边的叶修一眼。

“哟,原来你今天生日呀……”叶修扭头看了看桌上的小蛋糕,双手却依然在键盘上飞快地翻飞着。

“别装好吗?沐橙买蛋糕的钱是昨天问你要的……”苏沐秋的脸又黑了半分。

“得得得,不就是生日礼物嘛……今天的首杀让给你就是了。”叶修说着,又开了一局竞技场。

“你敢不敢再敷衍一点……”苏沐秋彻底无语,自己果然不该对这家伙有什么期待的。

“不然……竞技场也让你两招?”叶修说着,又赢了一局。

“你滚!”苏沐秋吼完,继续游戏去了。

“那什么,刚刚拾荒搞了个50级战法橙武,你拿去得了。”叶修停下动作,漫不经心地说着。
“50级橙武! 这个可以有! ”苏沐秋被瞬间点燃。

“为了搞这玩意儿,哥可通了不少宵……”

“少废话,交易交易!”

……

后来,想起那天的事,叶修总会觉得遗憾。

“沐秋的最后一个生日,是不是过得太敷衍了?”苏沐秋的第一个生忌,他问沐橙。

“生日那天,哥哥很开心。”沐橙微笑。

“是吗?”叶修有些失神,脑海中浮现中那张明媚的笑脸,清秀俊逸,意气风发。

“那我每年都给他送橙武。”他说着,点了一根烟。

苏沐秋离开那年,叶修学会了抽烟。

再后来,一年又一年,命运浮沉,人来人往,发生了许多事。

秋木苏背包里的橙武越来越多,从50级到75级,将来,还会有80级,90级……

只是,再也没有人会把这些武器拖到装备编辑器里分解……再也……没有了。

“沐秋,你的背包要满了,回来清一清,好不好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