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很好吃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夺冠之后

叶修

“我说,你也太敷衍了吧?连新闻发布会都能逃……”你看着前面站在你身前痞笑的家伙,没好气地说。

“哥这不是怕你饿嘛……冠军哥多的是,媳妇儿可只有一个。”他说着走上前来将来揽入怀中,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烟草气味,顿时没了脾气。

你明明已经被撩到,却又不肯承认,靠在他的怀里凶巴巴地说:“油嘴滑舌! ”

“呵,还有更油的,媳妇儿想听么?”他轻笑。

“哟,试试看咯。”

“夺冠之后,全场观众都在为我欢呼,而我却只想与你分享。”他低头耳语,温热气息在你耳边萦绕,恍惚中,总冠军的戒指套在了你的右手无名指上。

“媳妇儿,嫁给我吧。”

 

黄少天

颁奖仪式之后,黄少天忽然抢走主持人的麦克风,站到舞台中央。

“各位观众朋友,就在上场之前,本剑圣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被偷走了。现在,请保安封锁现场,并且请大家全体起立,我们一起来找到这个凶手。”就这样,全场观众都被黄少忽悠着站了起来。

“OK,我们现在开始。”

“男生先坐下。

”短发的坐下。”

“红衣服站着,其他坐下。”

“穿裙子的小姐姐,你们可以休息一下了……”

……

经过十几轮的筛选后,你成了场上唯一一个还站着的人,场上灯光忽然暗了下来,聚光灯集中在你们两个身上。

你不过是蓝雨无数粉丝中最普通的一个,而他却是荣耀职业圈光芒万丈的大神,而此时,他在所有人的瞩目下向你走来。

最终,黄少天在距离你一步的地方站定,露出狡黠的笑容:“偷走我的心,打算什么时候还回来呀,我的狸猫小姐。”

狸猫,是你这10年来给他写信,鼓励他的时候用的笔名。

幸福来得太快,你什么都来不及说,额头便已经被印下一个吻。

“趁你还没清醒,我得赶紧盖个章。”少年得意地说着。

 

张佳乐

从颁奖台下来,张佳乐早已泪流满面,抱着冠军奖杯哭得不能自已。

“好啦好啦,再哭妆都要花啦~~”你连忙上前安慰基友。

“你滚,我天生丽质,根本不需要化妆。”他抬起头怼了你一句,继续哭。

“我说你能不能行呀,之前输掉比赛哭也就算了,现在赢了,你居然哭得比输了还凶,什么跟什么吗?”你一边说,一边把哭包按到自己肩膀上,还给他递了纸巾,以免自己的衣服遭殃。

张佳乐在你的安抚下终于止住了哭声。

“之前说过的话还算吗?”他靠在你肩上,用沙哑的声音一抽一抽地说着。

“啥?”你有些莫名。

“第三赛季,我第一次输掉的时候,你说等我拿了冠军,就做我女人。”他一字一句地说着。

“我说过这样的话?”你当然记得,但就这样答应似乎太草率了些。

“想不认账!!!”张佳乐急了,弹起来将你按到墙角。

“不认的话,会怎样?”你继续逗他

“想都不要想。”他倾身直接吻住你的唇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