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很好吃

【伞修】欲诉还休(中)

生子文,虐向,abo, 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车……

“沐橙,我想单独跟他说两句。”

“嗯,我在出口等你。”苏沐橙默默地转身离开。

 偌大的南山公墓,万籁俱寂,叶修独自站在苏沐秋坟前,看着墓碑上那张被定格的笑脸,渐渐地模糊了眼眶……

在沐橙面前的叶修是乐观可靠的家人,在嘉世队员面前的叶修是所向披靡的队长,在荣耀对手面前的叶修是难以战胜的对手,而唯有在苏沐秋面前叶修有资格哭泣……其实,他并没有那么坚强。

“沐秋,我想你了……”叶修说着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在了苏沐秋的墓旁,身体侧靠在墓碑上,他有些乏力地闭上双眼,低声呢喃。

腹中的孩子仿佛感知了母体的情绪,剧烈地活动起来,疼痛在腰腹间蔓延开来。叶修下意识地抬手扶住肚子,难受地皱了皱眉。

“沐秋,孩子又闹我了,你也不管管他。”

“沐秋,昨天夜里我肚子不舒服,一晚都没睡。”

“沐秋,我马上就要生了,我有点害怕。”

“苏沐秋,你能不能说句话呀……”

回应叶修的只有耳边萧瑟的风声,他不再开口,任凭泪痕被一点一点地吹干,在脸上余下生涩的痛感。又一次,叶修清晰地意识到,前面的路,他只能一个人走。

可是,叶修不后悔。恍惚中,他又想起了那个夜晚……

那天,50年来最强寒流侵袭了H市,无穷无尽的寒冷涌入风口上的出租屋,他们把家里大部分被子都给了沐橙,一人留了一张薄薄的毯子,冷得根本睡不着。

 “喂,你冷不冷?” 睡在上铺的叶修,忽然开口,一个比散人和千机伞更大胆的想法在他脑海中慢慢形成。

“废话!”苏沐秋边哆嗦边吐槽,他的毯子比叶修的要薄不少,冷得更厉害些。

“呃……我有一个想法……”

“呃……我有不祥的预感……”

说话间,叶修已经裹着毯子从上铺走了下来,站在苏沐秋床边,

“一起睡的话,就不冷了。”叶修说着,一双嘲讽眼,天真无邪地盯着苏沐秋。

“你你你……叶修,你满脑子都再想些什么呀!!!”苏沐秋的脸顿时红了,绯红的色彩直抵脖子根。

“想你呀~”叶修调皮地笑着,却还是禁不住寒冷打了个喷嚏。

“别磨蹭,我都快冷死了!”

“服了你了,快进来,一会该感冒了。”苏沐秋终于还是被磨得没了脾气,毯子才松开一点,叶修就像小猫似的往他怀里钻,冰冷的双手在他身上蹭来蹭去,企图找到最温暖的地方。

小小的被窝,立刻就被他信息素的味道填满,暖暖的牛奶气息,仿佛能驱散所有寒冷。

“果然很温暖~”叶修靠在苏沐秋的胸口,连声音都变得软糯起来。

“叶修,你再这样我要把持不住了……你……”苏沐秋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在燃烧,天气明明那么冷,可他额上却已浮起薄薄一层汗。

“苏沐秋,我不是随便的人……”怀里的人忽然停止了动作,安静地伏在他的身侧,右手靠近他的左手,十指紧紧相扣。

“你随便起来不是人!”苏沐秋觉得自己随时都有可能会爆炸。

“沐秋……今天之后……可能你会后悔,可能你会觉得太容易得到所以不珍惜,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变故,可能会有数都数不清的难关……可是,沐秋,只要是你,那么,我此生足矣……”

叶修一字一句地说着,直到自己的唇被一团火热覆盖,浓郁的枫糖气息席卷了他的身体。

那个冬夜很冷,但是,回忆却异常温暖。

是的,沐秋,只要是你,那么,我此生足矣。

想到这里,叶修脸上露出满足的笑意,他笨拙地站起身子,擦干泪痕,转身离开。

“走了,下次再来看你,就是三个人了。”

苏沐橙已经入口等了好一会,看到叶修走来,她总算松了口气。

“叶修哥,我们回家吧。”看到叶修的动作明显更迟缓了,沐橙连忙过去扶他,发现他手心满满的都是汗。

“直接去医院吧。”叶修握紧沐橙的手,才勉强在阵痛中站稳。

沐秋,孩子马上就要跟我们见面了。

(未完待续)

下一章孩子就要出来了,跪求小红心和小蓝手,如果能超过上篇的话,明天就把下更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