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很好吃

【伞修】欲诉还休(上)

没赶上生贺,但还是想要写出来~

第一次写生子文,有点小激动~~

10月21日,苏沐秋的第一个忌日。

“走吧,去看看沐秋。”叶修艰难地从沙发上站起来,为了不让沐橙担心,他忍住没有抬手撑住酸痛的腰。

“身体没问题吗?这几天一直头晕,也吃不下东西……”苏沐橙担忧地看着少年苍白的脸和已经九个月的肚子。

“放心,不会有事的”叶修露出温柔的笑容,抬手抚了抚苏沐橙的头。那年离开孤儿院的时候,哥哥也跟她说过一样的话。

苏沐橙忽然明白,原来,喜欢一个人,会逐渐变成他的模样。叶修哥一定是很喜欢哥哥……如果哥哥还在,这大概会是一个很甜的故事吧……

可如今,苏沐橙脑海中拼凑出的却都只是让人心酸的一幕又一幕。

得知哥哥死讯,叶修表面上什么事都没有,却三天三夜粒米未进,直到晕倒被送进医院,医生告诉他,孩子已经6周了。

苏沐橙以为叶修一定会放弃这个孩子,毕竟,他才没满18岁,他的荣耀之路才刚刚开始,而他的ALPHA却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,这意味着产期的各种痛苦叶修都必须独自承受,这其中的艰辛,苏沐橙简直不敢想象。

可是,叶修却偏偏这么做了。当苏沐橙小心翼翼地问他该怎么办的时候,叶修轻描淡写地说道,生下来,然后养大。苏沐橙永远不会忘记,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里的倔强坚持。

当然,怀孕生子并不是“生下来,然后养大”那么简单。

前三个月,叶修的早孕反应很严重,吃什么吐什么,吐到后面没有东西可以吐了,他就只能趴在马桶上干呕。叶修吐的时候,总会把门关上,他怕自己难受的样子会吓到沐橙。

好几次,叶修吐得没力气了,头晕目眩站不起来,只能瘫坐在狭窄的出租屋厕所里喘气,

苏沐橙站在门外,一点办法都没有,着急得几乎要哭出来。

“没事哈,哥缓缓就好。”叶修总是这样说。可苏沐橙知道,他一定很难受。

她能看到门上叶修的影子,一次又一次,叶修努力想要站起来,都被强烈的晕眩感推倒在地……每次,当叶修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冷汗都会顺着他刀削般的脸庞不停地流下来……但是,无论如何叶修都会给她一个微笑,告诉她,自己还好,自己能够撑下去,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保护沐橙和腹中的孩子。

等孩子满三个月,叶修去了嘉世开始训练。职业选手的训练时间非常长,必须成天坐在电脑前。一天训练过后,叶修的腰疼得根本直不起来,随着肚子越来越大,疼痛也与日俱增。即便是睡着的时候,叶修的眉毛也是拧成一团的。事实上,他夜里常常被痛醒,长时间的睡眠不足,让他看起来越来越憔悴。即便如此,叶修依然是嘉世训练营里练习时间最长的队员。沐橙总是劝他休息,可叶修总是不肯,说是玩荣耀可以分散注意力,这样腰就不会那么疼了。沐橙当然知道这只是借口,荣耀是他和哥哥的梦想,为了完成哥哥的梦想,他必须拼尽全力。苏沐橙拿叶修一点办法都没有,这个时间上大概只有一个人能让他好好休息,这个人叫苏沐秋,可是,他已经死了。

“如果,哥哥在的话……”每当看到叶修不停揉腰的样子,沐橙总会忍不住自言自语。

“他一直都在呀。”叶修笑着抚摸自己已经颇具规模的肚子。

“沐秋,永远在我心里。”

9月,荣耀第一届联赛正式打响,那时,叶修的肚子已经很大,却还是强忍着身体的各种不适,参加所有训练,打满所有比赛。今天,是叶修第一次跟战队请假,他有必须要做的事。

“发什么呆呢?”叶修的声音将苏沐橙拉回现实。

“嗯,没什么。”苏沐橙慌乱地回过神来,担心叶修看出自己难过。

叶修说着,已经走出门去,沐橙赶紧跟上。

这是一个晴朗的秋日,少年走到门口巨大的法国梧桐下,穿过树影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,将他的身形衬托得格外温柔,微风拂过,金黄色的树叶一片一片地飘落下来,叶修接住其中一片枫叶,露出笑容。

“沐橙,秋天到了呢。”

那一刻,苏沐橙仿佛见到了自己的哥哥,那个即便深处黑暗任凭风吹雨打,依然闪闪发光百折不挠的少年。

(未完待续)

跪求心和推荐……不然,真的没动力了……TT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